close

 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假裝一下最佳女主角,其實,我是臨時被抓去充當一枚小宮女而已啦。

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 擺個恩愛的Pose!
            騙人的啦,其實,只是臨時被抓去充當一枚宮女而已。

99.3.1台中森林公園演出《觀音收大鵬》,前排最小隻的就是…。

     文化局歌仔戲研習班99.3.1在台中森林公園演出《觀音收大鵬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排最小隻的就是…。


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  飾演大鵬鳥(小生)的依萍,是我的麻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主角大鵬鳥,是我的麻吉-依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  頭套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些頭套都是依慷慨借給我的。

           彩妝前,試試頭套。         彩妝後,眼睛至少大了兩倍!

           彩妝前,先來ㄧ張。    彩妝後,眼睛一口氣大了兩倍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虎歌仔戲的寶金老師幫我上的妝, 遠觀有幾分艷麗,近看…,嚇!自己也粉不適應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虎歌仔戲的寶金老師幫我上的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遠觀,有三分艷麗,近看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則有七分嚇人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