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未分類文章 (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 

gif_new05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「隨手繪‧生活旅行速寫→12/29開課,歡迎加入!    請點我


 

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螢幕快照 2014-10-31 下午1.33.02

 

 差點望穿秋水啊!

小刺的駱駝,緩緩緩緩地,終於走到我家門口了!^____^

謝謝小刺才子!

 

 

 

 

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0502235_537279509727246_7519779730418939264_n  
為文化中心學員買禮物,年資不同禮物也不同喔!嘿嘿!
 
6/29

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色鉛筆彩繪生活,今天開始報名囉!^______^

http://www2apply.tccgc.gov.tw/artapply/art.asp?ID=2345

 

 

 

 

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【色鉛筆隨想】色鉛筆,A4

螢幕快照 2014-06-01 下午6.50.45 

星期五走進文化中心教室,見每個座位上都放著剛出爐的秋季簡章,

我來不及放下背包就取其一份翻找著「色鉛筆彩繪生活」的欄位,

哈哈!我真的喊出聲來了,好好啊這感覺!

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意外接到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「插畫創作」的邀課電話,太驚喜了!

原本心虛的以為,是打來催討色鉛筆課招生資料的。

可惜星期二晚上我有課呀!殘念!只好等下次了。

第一次的插畫課邀請,心情當然大好,雖然時間無法配合,但興奮度完全不減!

然後,終於我還是被催了,啊啊!真拍謝捏,星期三一定交啦!

 

2014.5.19

 

山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