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很熱門的歌,常常是很有感覺的,就像這首。錄唱時間:2009.4.16

《等一個晴天》 詞:梁文福 曲:一青窈 原唱:蔡淳佳

 



陽光中風箏斷了線
往事般落在我面前
那是誰忘了放風箏握緊一點
撿起了那年的秋天

陽光中我住雨里面
你給我風箏和藍天
那是我忘了將幸福握緊一點
感謝你最后的相約

*等一個晴天 我們會再相見
你說了 風吹我就聽見
笑著說再見 就一定會再見
心晴朗 就看得到永遠*

陽光在撫摸我的臉
感覺到你還在身邊

那是秋牽回憶的手溫暖一點
我獨自散步在昨天

陽光在照亮你的臉
難忘你微笑的雙眼
那是你讓離別可以晴朗一點
你背影我目送到今天



因為很想念 每天都是晴天
心晴朗 就看到永遠

陽光中風箏飛上天
你笑著回到我面前
讓我像那風箏貼著天空的臉
讓愛是今生不斷的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