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4.13

 

昨天收到痞客通知,說我的VIP期限再幾天就到期了。

向站方問清楚了,這項免費優待不能重覆使用,必須自行購買。

 

 

使用者付費,一年九百元的花費並不算多,只是,用了兩年的免費VIP,

我只使用了27%的空間,仔細想想,好像沒那麼迫切需要自行購買。

 

當初,痞客好意邀我從無名轉過來,並給予入名人堂當免費VIP的福利,

本來以為可以一直享有這項好康,沒想兩年後的今天,卻終止了。

 

沒辦法,乾脆先把所有影音檔全取下,也夠巧的,取下後,發現使用空

間剛好200MB,沒有超過囉。也就是說那些影音居然佔了2000MB。

以後的音樂檔也有了著落,就是Xuite,因為不再PO教材,所以應該夠用。

 

上個月,我又在某處弄了個格子,每天PO一兩篇舊文章,雖然是舊瓶新裝

,但那裡沒有人認識我,所以對那裡的格友來說,每一篇都是新鮮的啦。

(事先並不知道VIP將終止)那裡可熱鬧了,格友們十分熱衷於創作,

閱讀的風氣也非常不錯喔。

 

至於這裡,雖然已經變冷清了,但還是保留著吧,畢竟兩年了,也捨不得丟棄。

 

後記:

P.S真歹勢,原來是誤會一場。站方只是遲了幾天幫我延續VIP身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