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節,曾經是我十分在意的節日,
鮮花禮物,情人大餐,缺一不可。
如今,卻只是好遙遠好陌生,聽起來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的三個字。
愛情、浪漫⋯在現實生活的磨難中,漸漸淡去甚至喪失,
這大概是許多中年人的悲哀之一吧?
這麼說並非悲觀,只是說出我個人感知的事實。
然而,我相信在這世界的許多角落裡,仍舊有不少幸運的人,
就算年老了也能獲得上蒼眷顧,他們遇見對的人,對的愛情,
而擁有了幸福。

今年冬天特別冷,所以感嘆也多了一些吧?
不過,拋開我個人的感受,
這樣的天氣倒恰恰適合情人們釋放真情相互取暖,
所以,擁有愛情,幸福的有情人們啊,好好享受屬於你們的浪漫吧。

至於像我這樣選擇孤獨的單身女人,儘管早已不知愛情為何物,
但也不會虧待自己啦,晚上,我準備點一根蠟燭,一杯咖啡,一包科學麵,
然後關掉手機電話,獨自看布袋戲,三口劍和月神兩人的愛情正開始萌芽呢,
一個人的情人節,還是可以想辦法浪漫的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. 2.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