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,曾經是我十分在意的日子。

身份證生日(非真正生日)、農曆生日、國曆生日,缺一不可。慶生的節目通常前幾日就開始有人安排了,誇張的說法是:哎呀,普天同慶!

退出琴師行業之後,這些年漸漸習慣低調的生日了,不但儉約為一年一次,而且除了家人的祝福,就只剩下少數一兩個朋友還記得打來電話,說聲:生日快樂。

雖然不甘心但還是得承認,自己的魅力指數早已跌跌不休,如同現今的股市那般慘不忍賭。

今年,除了慣例收到爸媽的紅包之外,總算有點小驚喜了。大姊的功夫鞋,小妹的高跟鞋(有給十元喔。);還有颱風中從新竹而來的友人,帶來的卡片一張、香水一瓶、熱情ㄧ顆(共渡晚餐,還看了一場超好看的電影,海角七號);還有,圭圭窩心又惹人發笑的賀卡一張;另外還有阿零、冰心、釵妹的祝福喔。而我也特別狠下心,敗了一隻很炫的新手機,送給自己 。

昨,我留言給圭圭,說我將卡片列為珍藏品,打算當作傳家寶了
(啊,或者應該借借海角七號中那句經典名言一用:「是國寶ㄋㄟ!」。
其實,我當然知道禮物和卡片遲早都有敗壞的時候,真正值得珍藏的,是那顆心吧。

總之,謝謝今年送給我祝福的每一位朋友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姐寫於9月17日



一見圭圭卡片,二姐當場升級為太后!




而資深友人的卡片,內容是啥?在此不表了…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