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驚魂一:手機沒電!
    
臨出門,打開手機,啊∼∼
    
    沒電?明明充了一個晚上⋯    
    
好∼沒關係,把充電器丟進書包裡,

誰叫我連備用電池都壞去了⋯
    
反正阿囉哈很體貼,有插座可用,呵呵。


驚魂二:沒帶夠車錢!
    
  
到阿囉哈了,打開錢包,啊∼∼

哪安捏?只有三百塊⋯
    
左看∼右看∼,沒有半台提款機⋯
    
不死心,再翻翻錢包,這是啥?

回數票?⋯天助我也,太好勒⋯
    
使用期限到十九號⋯
    
耶∼今天十五號,好里加在沒多帶錢⋯⋯



驚魂三:充了電還是沒電!

    
車上邊充電邊接打了三通電話,

最後一通告訴圭圭:快到了再打給你。
    
圭圭說他已到高雄了。
    
嗯∼繼續安心充電⋯
    
高雄到囉∼取下充電器,啊∼∼
    
這哪有可能?連開機都不行⋯
    


驚魂四:圭圭你到底幾號啊?!!

    
0927∼再來勒?
    
嗯,第一個想到的是問阿輪,

所以忙著找車掌小姐,雖然她的表情真的有一點臭啦,

可非借不可啊。
    
怕那張臉臭太久,趕緊三言兩語交代完畢⋯
    
然後,閃人下車去⋯



驚魂五:也不在SIM卡裡呀!
    
    
下車後,看不到圭圭的影子⋯
    
邊留意四周,邊朝國光號走去,

我想站在那裡目標應該比較明顯吧?
    
等了幾分鐘,臨機一動,

取出SIM卡遞給一位年輕美眉,借她手機一用。
    
嘿嘿∼這樣總能找出號碼了吧?
    
好心的美眉指給我看:是這個嗎?
    
啊∼∼
    
卡裡怎麼只有老爸一個人的號嗎?
    
她說,妳一定存在話機裡了。
    
慘了!再度求救阿輪,

阿輪說已經把消息散播出去,

一陣兵慌馬亂之後,別說高雄幫的,

連嘉義幫的通通忙著在探聽圭圭到底幾號⋯
    
阿輪說:妳現在在哪裡?
    
我說:國光號
    
聰明的阿輪說:好,那你就站在國光號門口,不要亂跑。

我盡快叫人找到圭圭⋯
    
    於是,我就乖乖站在國光號門口,繼續東張西望⋯
    
五點多了,我想:若一直沒人來,是不是該搭計程車去會場?

五點半彩排啊⋯
    
等啊等擱等阿等⋯忽聽得一聲美妙的呼喊:

阿姐∼∼
    
哇啊∼∼完美結局∼∼

一身黑衣黑褲勁裝打扮的圭圭終於出現啦⋯
    
(話說,圭圭的車早就停在國光號旁邊,

因為是紅線,所以就守著手機等電話。
      
終於手機響起,卻是阿眉嬌滴滴的聲音,

劈頭便說:大圭啊,你找無阿姐厚?
    
  ⋯原來阿姐我就近在咫尺⋯)


    代誌還未煞喔⋯

驚魂六:禮服搭氣墊鞋?

    演唱會,臨場前去換上阿輪送我的禮服,
    
主持人說壓軸的來了⋯

(其實,這是其他三位歌手挑剩下的時間啦。)
    
吸口氣,起身往舞台走去,啊∼∼
    
怎麼腳上是氣墊涼鞋?

特地準備的高跟鞋竟然被我忘記了⋯
    
假裝沒事好了,應該沒有人發現吧??



驚魂七:反應遲頓也就算了∼

    
唱完三首歌,主持人上台,忽然問:

為什麼今天選唱的都是局長的歌?
    
???不是早套好了問題?沒有這一題呀?
    
局長是我老師,他的詩詞沒有一首不迷人的,

本來就是我所欣賞的啊⋯當然選囉⋯
    
唉∼可是天啊,我竟然脫口說了五個字:

故意選的啊!!!
    
這這這∼像是會得文學獎的人說的話嗎?

汗∼
    


驚魂八:終於,凸槌的不是我了!

    
可愛的主持人訪問我和局長之後,說:

今天的閉幕演唱會⋯⋯⋯
    
然後三個人就一起向來賓揮揮手

∼拜拜∼∼拜拜∼∼
    
咦??不對呀,我的最後一首《煞戲》勒?
    
嘿嘿,終於,凸槌的不是我了吧⋯

          2007-07-18
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留言 (12) | 引用 (0) | 編輯 | 人氣 (129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/15
哎呀呀....說到那天....真真急死我也...一怕...輪姐降罪圭命不保...二怕...二姐半途出事...不過...咱們迷糊的二姐真的很離譜!!!下次管家先列張表給二姐免得東丟西落的..二姐等著我的表吧...
腳上涼鞋...我有發現...所以二姐的照片全都半身照...哈....
還有請記得把重要聯絡人的電話複製在SIM卡裡免得找沒人...
說到電話驚魂記...阿眉跟悠閒的形容讓我笑到不行....有空請2位來現身說法呗....
目前有我電話者...不出五人...不過這次...我看得多給幾個認識的朋友不然...萬一要聯絡就慘了....
喔...對了...我也出了一個小包...忘記把一個東西請二姐轉交給輪姐...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yoch 於 2007-07-18 23:37:36 留言 |
我也很想知道,那天眉眉和悠閒是怎麼說的?
阿輪跟我講的時候,已經覺得很好笑了,莫非還有更好笑滴?
是說,這兩天怎麼都不見她們的蹤影?
你說的東西,其實二姐也忘了,還好沒真的交給我,不然萬一⋯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jean4812 於 2007-07-19 22:37:53 留言 |
哈...尤其聽說阿眉接到電話電話那頭...出現輪姐有如天籟的聲音說到...眉眉...我是阿輪..你知道圭圭的電話嗎...這句..充滿驚嚇...哈...
我來去call阿眉....暫退...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yoch 於 2007-07-19 23:16:21 留言 |
原來二姐忘記換鞋啊(笑)
我以為是最新流行穿法咧XDDDDD
二姐那天表現的很好啊!雖然剛開始我們都有感覺到您很緊張,
看到阿姐你在台下開始狂(?)喝水。
第一首前半段如圭圭所說的,有點小緊張,但是越來就越穩了^^
我借阿愁的相機當起狗仔四處拍阿姐唱歌的角度,活動結束後阿愁說他家沒有網路QQ
嗚咽...目前照片還是存在阿愁的相機裡面(原諒我是老灰啊,忘記阿愁跟我說過很多次他家沒有網路了=_=)

電話驚魂記啊...(應圭要求說一小段吧XD)
當時我一個人悠哉悠哉的在繪圖,忽然間!電話響起!
一看,嗯?不認識的電話號碼?
眉:喂?您好?
神秘人:眉眉,我是阿輪。
當時手機差點沒掉下去,還好當時不是在吃東西,否則一定哽到XD
阿眉必恭必敬貌(請自行想像):輪姐您好(看到此句笑出聲的,抓去餵豆乾)

輪姐先跟悠閒要圭的電話,悠閒沒有,就給輪姐我的電話,所以囉~
聽的出輪姐有點緊張(?)@@是因為二姐是小迷糊嗎(逃~)
幸好2姐行程都一切順利^_^
下次二姐要在高雄開唱,我們一定還會去捧場喔^^

那天見到好久不見的悠閒也很高興^^(下一個是悠閒發表電話驚魂記嗎?呵~)
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在雨中聽好歌 ,感覺滿特別的^^
也謝謝二姐貼心的要了雨衣給我們^O^

二姐跟浮雲是第一次見面呢^^

最後,要跟二姐說:
二姐,您很棒!
要對自己有信心喔!您在舞台上,可是閃耀著光芒的呢!
所以,請放開心,不要太緊張!我們都對你很有信心的^O^




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仙山眉姥姥 於 2007-07-19 23:50:47 留言 |
是啊...阿姐..阿眉說的是啊...要有信心一點...別緊張...如果臺下萬頭鑽動...您就自我摧眠把人頭當西瓜咩...
阿眉:二姐16中午那通電話還一直問我昨晚唱的好不好..真是的...別那麼沒自信....您可是縱橫沙場的將軍!!!
說到水...下次我要帶個更大瓶的給二姐...不然...還沒上台唱...就緊張到..喝掉一瓶...XDD!!外加之前咱們攝影大師提供的一杯咖啡..3杯綠茶...一瓶養樂多...@@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yoch 於 2007-07-20 00:14:00 留言 |
哈哈哈~電話驚魂我是還好啦!
平常就接多了輪姐的電話嚕XD
不過~話說,當天情況如此如此這般這般~
當時人文化中心排練,突然有人大喊悠閒,妳的電話~
我就衝過去電話擺放的位置,看到來電顯示著_輪姐
心裡就想說,唷!是ㄚ姐,快接XD
不過接電話是還蠻悠哉的啦XD
悠:喂~ㄚ姐喔!
姐:悠閒,妳有沒有大圭的電話(口氣有點小急的感覺)
悠:啥?大圭的電話?我沒有捏!
姐:妳沒有是吧!哦~妳跟大圭不熟齁?不然怎沒他的電話XD
悠:不是啦!我跟大圭不是不熟啦!是從來沒要過>/////<
姐:喔!!係安捏喔~好啦!不然有誰有大圭的電話?
悠:我只有眉眉的電話,她應該會有大圭電話
姐:好,那給我眉眉的電話
悠:喔!那我要找一下耶,我找到再打給阿姐喔!
姐:好,找到打給我
然後~掛斷後,悠就很努力的電話簿裡用最快的速度找出眉眉電話~
說到著,還沒完捏XD
接著,我撥給阿姐~
悠:喂~阿姐,眉眉電話XXXXXXX(嗯!以下消音XD)
姐:謝謝~
悠:找大圭做啥?
(心裡頭突然閃過~今天15號!)
悠:喔!(才剛哦一聲)
姐:我現在正在忙,先不要跟我聊天~
(趴ㄐ,ㄚ姐掛斷電話了)
接著~才是眉眉那一斷XDDD

我說,可愛的二姐呀!!
這段尋人電話驚魂記夠不夠精彩呀!!XDDD
二姐→輪姐→悠閒→眉眉→圭管家→二姐
哇哈哈~還真繞了一大圈捏(拍手)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popotrril 於 2007-07-20 06:53:31 留言 |
哈哈哈哈((只能哈))^+++^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眉 於 2007-07-21 01:32:00 留言 |
再灌一篇XDDD

是說...路老師的相機果然很讚!
二姐的照片都很清晰,在台下也可以幫二姐照特寫又不失焦距XDD
而且每張都拍的很漂亮^^
二姐有沒有自戀很久啊?呵~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leomay 於 2007-07-21 02:37:03 留言 |
TO阿眉眉,妳的敘述真有趣,呵呵,輪姐緊張大慨是怕我這個小老太婆在國光號門口站成木乃伊吧?
那天真謝謝妳,還帶浮雲讓二姐認識,多謝囉。
阿愁美女相機裡的照片,記得嘿,醜的不准曝光,要不然,哼哼⋯
先說好,下次再見,一定要挪出一些時間,好好聚聚喔。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jean4812 於 2007-07-23 15:55:07 留言 |
阿圭,這次的水比去年量多了好幾倍啦,不過還真的好像不夠,
二姐一緊張就口渴,沒辦法,下次,我看你得準備用扛的⋯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jean4812 於 2007-07-23 15:57:08 留言 |
TO悠閒:
    我現在正在忙,先不要跟我聊天

果然是阿輪的口氣,呵呵,如假包換,現在妳知道二姐不太敢主動打電話給她的理由了吧?
她一忙起來,是可以六親不認的,尤其在做配樂的時候。
那天連絡的人還不只呢,聽說清風、小披⋯等等,都被點名哩,呵呵
那天很高興妳留下來聽二姐唱歌,下次再見,我會約好妳們六隻美女,喔,不對,一隻圭五隻美女⋯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jean4812 於 2007-07-23 16:07:26 留言 |
二姐你確定是"5"隻美女嗎XDDDDD
聚聚啊...可是二姐都很忙@.@
大家都茫盲忙~
[回覆或修改留言]
眉 於 2007-07-25 00:10:20 留言 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