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參加文化局王亮天老師的素描,上了三節課,一如往常

陋習,我又自動消失了。直到某天突然接到王老師電話,說

剩下最後兩堂課了,打算安排人體模特兒的現場寫生,問我

要不要參加?還說,機會難得喔。

確實難得,雖然自己畫得不多,但接觸繪畫也真有好些年了,

卻未曾臨場畫過人體寫生,所以當然要去體驗一下的。


我和其他十多位學員們擺好畫架紙筆,當年約三十左右的模特兒專業,在視覺上完全沒有想像的尷尬

,第一個姿勢十分鐘,我劃下了完整的架構,明暗則來不來話

出來。

第二個姿勢,我在半個小時的時限裡完成了這幅速寫。很愉快

的經驗,突破了自己的,原來我也可以很快的完成依幅寫生,

雖然嚴格來說並不算完整,但總是。

至於最後的依堂客,請的是男體模特兒,可惜那天有事沒能參

加,平白錯失另一個難得的體驗,只能說可惜了。

2009.2.22

人體..jpg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