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八月二日。星期四。天氣晴。



  一早接到文獻會陳主任的電話,問我什麼時候開始著手柯媽媽∼蔡阿李

  女士的採訪記錄工作,聽得出她語氣中帶一點著急與催促的意味。

  我說最快也要到月中吧,因為手邊還有一些零碎的事趕著做。

  我在電話中的口氣完全符合阿輪所說「語氣要堅定,態度須謙和」的

  原則,但其實我卻很心虛。

  這段日子花在網路上的時間,比閱讀+寫作+工作的時間還要多,簡

  直多到連自己都覺得離譜了。

  還好,天空大致整理好了,只剩下相簿還是空的,我想,慢慢搬吧,

  應該讓自己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,讓全副心情精神,開始專注在寫作

  的工作上。

  嗯,沒錯,就是這樣!心動不如行動,馬上來做做收心操吧⋯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