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些小禮物,不貴重也不特別。
但哪怕只是一小瓶防曬乳,也能讓我開心不已。

十年教學生涯,擄獲多數學生的認同,是我最大的驕傲。
而面對禮物 ,通常除了有保存期限的食品,美容品之外,
我總是捨不得拆封使用。

因為我珍惜這些小禮物牽繫著的每一顆愛心 ,
想永久保存著,且不厭倦地看著它們,
自我陶醉!

相片: 這些小禮物,不貴重也不特別。
但哪怕只是一小瓶防曬乳,也能讓我開心不已。除了有保存期限的食品,美容品之外,多半捨不得拆封使用。

十年教學生涯,擄獲多數學生的認同,是我最大的驕傲。我珍惜這些小禮物牽繫著的每一顆愛心 ,並且不厭倦地看著它們,自我陶醉!

文化中心暑假前最後一堂課收到的禮物
火山泥美膚泥漿面膜,來自西藏的披肩,隨手包,以及護手套,防曬乳。



文化中心暑假前最後一堂課收到的禮物
火山泥美膚泥漿面膜,來自西藏的披肩,隨手包,以及護手套,防曬乳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