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文化中心的課,班長灼灼忽然說,可以借兩分鐘的時間嗎?

 

見她提著一只袋子和一張粉紅色A4大小的卡片過來,原來,是我的

 

教師節禮物。

 

班長特地請班上最德高望重的莊大哥代表致贈,我驚喜地站在講台

 

上有點不好意思的接受了卡片與禮物,感覺好開心喔。

 
仔細看這電腦製作的卡片,簡單素僕,卻因著學生們不同字跡的簽

名,而變得珍貴了。
 
我向學生們鞠躬,一謝再謝三謝。並告訴他們,前些年收到的大卡
 
片,老師一直還珍藏著喔!
 
 
 
 

 

小心翼翼地,我將這張黏貼在禮盒上的卡片,完整的拆解下來。

平凡的粉彩紙,淺白的賀詞,貼心的班長以全班的名義簽名。

最讓我驚訝的是,綴點在卡片兩旁的小花,竟然是一朵一朵以手

工剪貼上去的,望著它,我幾乎可以感受到每一朵小花包含的,

暖暖的愛心。

 
 

班長說,老師好像沒有保溫杯,所以準備了這份禮物,以後,當

 

我端起保溫杯,嘴裡心裡都將會是溫暖的,感謝妳,窩心的班長。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-09-2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