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郵賴大哥問中郵人事室鈴華,有沒可能找我去苗栗開課?

鈴華回答,因為多了色鉛筆教學,我連彰化都辭掉了,應該不可能。

果然是知心,太瞭解我了!

不是我耍大牌,是我需要留些時間與空間給自己。

每星期八堂課,其實已超過自己設限的12小時工作時數,所以今年內是不會再接新課程了,

特別是歌唱,有這歷史悠久的三個班,我已心滿意足。

臉書有人詢問是否有隔週課?沒有,我從未開過隔週課。以我的腦袋,排隔週課恐怕難免讓學生撲空,要不就讓自已空等。

所以,一次半年免去常常要招生的壓力(只有畫室B班例外,為十週一期),週週上課,然後放寒暑假,這樣比較適合我的脾性啦。

^_______^

覺得感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