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十二日。星期一。


與尚合約定好,星期六將打包行李進駐劇團,直到二十四

的演出結束。


才剛結束兩天的劇團生活初體驗,(今天凌晨三點才剛從

劇團回來。)
對星期六之約,我卻開始有了興奮的期待。

當然,這幾天得先把創作計畫案的稿子先做好整體鋪排,

然後將它們帶到
劇團裡,邊排練邊繼續我的寫作,這兩件

事對我而言是同等重要的。


體貼的副團長提供一間看起來非常適合寫作的房間,是一

間我曾幻想擁有過的玻璃屋,真是太神奇了。

聽說那是梁團長常常用來埋首創作的地方,我想,它一定

會帶給我許多靈感喔。


今天,整理了關於咖啡屋的文章,難免又記起許多回憶。

我想,寫作的魔力就在這了,
生命中曾經淡忘的百般滋味

,總能在一字一句的文字牽動中,點點滴滴,返復回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