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幾天,我又做了巧克力土司,這回,巧克力總算安然保住它可愛的水滴模樣。
數一數,哇,不會吧?跑到土司表層的巧克力,剛剛好十二顆耶。端上盤的土司看起來真是又軟又Q,不過,我明明放了三分之一杯的巧克力,怎
麼只剩十二顆?
原來,我又錯了,這次太晚下巧克力,除了這十二顆星,其餘的全在土司底層,
淒慘地擠成一堆,
阿輪和小妹看見傳去的照片,狠狠笑了我一頓,所以,我把它藏起來,不給看了。
本來打算今晚再做一次,可下午學生帶了兩盒長期蛋糕給我(說一盒給爸媽),
只好等蛋糕解決了再說。
呀∼今晚做不做土司都幸福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