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問我,這段日子都在忙什麼?怎麼無聲無息?

我說,養精蓄銳啊!

 

閒置一年多,幾乎要忘記了,創作曾經是我最熱衷的一件事。

最近,忽然想起,如果能出個繪本那該有多好,只是基於種種有的

沒的、不成理由的理由,暫時打消念頭了。

 

我對朋友說,妳看我是不是乾脆寫點驚世駭俗的,八卦啊,灑狗血啊,

或香豔刺激的,應該不錯喔?

朋友斜睨著眼說,打我主意嗎?巴結我啊,就讓妳寫!

然而當我一臉正經的打量她,她卻小露驚恐的說:妳來真的啊?

 

我神祕的笑,說:該妳巴結我了…

 

2009.4.9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