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錐罵,這是她在加護病房裡,被護士叫出的封號 。聽說她在神志渙散的情況下,從天主聖母,神父修女,一路感恩致謝,到醫生護士,丈夫兒女,姐妹滔好朋友,直到清醒仍是充滿感謝地發出好言好語。

回想這一整個星期,吃沒好吃睡沒好睡,隨時精神緊繃處於焦慮擔憂之中。好幾個深夜不曾闔眼,只怔怔盯著她的臉龐,任由不均勻的呼吸與心跳牽動我的心思起伏,直到天明 。

儘管請了專業且敬業的全天候特別看護,但姐妹們仍各自拿出看家本領,卯全力陪伴照顧,讓她隨時睜開眼都看得到親人在身邊,有時望著病床上的她
,我幾乎錯覺她只是個備受呵護的嬰孩。而對於我們,她就是這樣一路呵護過來的吧!

昨晚,我拿出ipad,她便調整好姿勢,抓起護士給她復健用的的手套氣球,最後還笑著伸出手指頭比耶配合著演出。是的!熟悉的調皮本色回來了!面對這樣的她,只有一句話,
媽媽 ,我們好愛妳喔 !

2012.12.4
相片:一整個星期,吃沒好吃睡沒好睡,精神緊繃地處於焦慮擔憂之中。好幾個深夜不曾闔眼,只怔怔盯著她的臉龐,任由不均勻的呼吸與心跳牽動我的心思起伏,直到天明 。

儘管請了專業且敬業的全天候特別看護,但姐妹們仍各自拿出看家本領,卯全力陪伴照顧,讓她隨時睜開眼都看得到親人在身邊,有時望著病床上的媽媽,我幾乎錯覺她只是個備受呵護的嬰孩。而對於我們,媽媽就是這樣一路呵護過來的吧!

昨晚,拿出Ipad,媽媽調整好姿勢,最後還笑著比耶配合演出。沒錯!就是這樣,媽媽的調皮本色又活過來了!看見這樣的媽媽,好想說,耶!媽媽 ,我們好愛妳喔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