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色鉛筆彩繪生活-甘霖基金會常青大學招生簡章

 

前些日子,甘霖基金會淑比小姐來電說透過學生的推薦,希望能參觀我在文化中心的教學。

旁聽後,她邀約我商談開課事宜,然後很不好意思地告訴我,這裡的鐘點費不比文化中心。

我笑著說,我是抱著當義工的心態答應開課的,無論多低我都會接受。

教學十多年,我的運氣算是極好的,除了文化中心八百,其餘全是一千標準。

唯一一次,在未經事先瞭解的狀況下接過某社大的課,才一期就閃人了,

我的想法是,除非是公益團體,否則以招生學費的標準來看,那樣的鐘點費絕對是不合理的。

這兩年開始有當義工的念頭,而教畫畫就是我所能選擇的最好方式,

無論招生結果如何,我都要感謝甘霖基金會,給我這踏出第一步的機會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