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行經住家附近的咖啡館,總望見大片玻璃窗內有一短髮女子低頭作畫,那真是吸引我目光的好風景。

於是從窗外點頭微笑打招呼開始,漸漸到走入咖啡館內搭訕,看她用色鉛筆作畫,而她也很熱心的解說,

我當然不會提及自己是色鉛筆老師這件事,怕被誤以為有所企圖而來。

昨,言談中得知她是色鉛筆老師,覺得怎麼會這麼巧,好驚喜!於是便也告訴她「我也是ㄟ」。

這太不像我的行事作風了,可我就是這樣認識了那名女子。

只是以後得控制收斂一下,不然看見畫畫的人就衝上去,難保不被看成騷擾怪客!

這圖從「戀戀陶花園工作室」招生文截取的,是她畫的,很讚的喲!但是,我居然忘了問她姓名。

螢幕快照 2014-07-10 下午12.52.1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