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九日。星期二。天陰

颱風過後天氣明顯轉涼,尤其晨起,

掀開棉被的肌膚,接觸到的是冷颼颼的空氣,

恍然中,我以為是冬天了。

其實,依循節氣而行現在也該是寒冷的季節了,

只是,這些年地球暖化攪亂了氣候,讓人摸不著頭緒,

到底這春夏秋冬該如何從新劃分呢。

尤其糟糕的是,四季裡最美的秋天居然不見了。


也許是生在秋天的緣故吧,

我非常非常喜愛,甚至是迷戀秋天的。

記憶裡所有關於美麗的情事,幾乎全發生在秋季,

秋天一來,在我眼裡所有的人事物立刻都攏上了浪漫色彩,

就連我向來紛亂的心也能變得安定且溫暖起來。


現在,秋天不見了,怎麼辦呢?

我的浪漫我的溫柔是否也將隨之冬眠?

想到這裡,心中不免有幾分感傷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