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先要感謝一步蓮華,襲滅天來,讓二姐的出場虎虎生風。

怎樣,看起來有點架式吧?





那天現場來了好多人喔,黑壓壓一片。

來來回回上台,每一首歌我都很賣力在唱喔,

只是神經太過緊繃,看出來了嗎?

不然,也不會忘詞呀。

那天的表現,我非常不滿意。

哎,永遠是這樣,台下一條龍,上台變成蟲。

我在想,如果,能夠來一台鋼琴,那該有多好啊?

親愛的局長,您聽見我的心聲了嗎?



左邊的女生是歷史博物館館長,她給人很溫柔很可愛的感覺喔,

右邊很面熟的那位大人,就不用介紹了吧?

有沒有看見我那不甘心的表情,謝幕時還在為忘詞之事悔恨哪!



最開心的,是見到好多熟悉的面孔,

悠閒不用說,她是coser大隊的,大圭總管也不提了,

窩心的眉眉、雲心秋色兩位夫人,金銀雙姝、馨慧,

清風母子三口、秋年、小痕、意軒(是這樣寫的嗎?)都出現了,

也見到去年演唱會上cose佾雲的小帥哥(啊,又忘了當面跟他致謝)

其他還有許多一時喊不出名字的小朋友。

其實他們都是阿輪的粉絲啦,

很感謝他們愛屋及烏幫我打氣,

尤其當我唱阿輪的歌唱到忘詞時,

小朋友們居然能夠大聲合唱唱完全曲,
 
讓我在台上感動到不行,當然也害羞到不行。

在這裡,我想向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說:

真的真的真的謝謝你們。

二姐深深一鞠躬喔!

2007/11/2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