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十一月五日。星期二。天晴

一口氣,把前兩天分類好的素材,仔細再過濾一遍,

然後依照題材適性正式keyin到創作計畫的暫定篇章裡。

約略算了一下,居然也有將近兩萬個字了。

這次的創作,我規劃了十二篇文章,當然都是關於高雄的故事。

高雄不是我的故鄉,卻因為阿輪的緣故,讓我與這座城市有了

相當深厚的牽連,然而設計題材的時候,仍然花了我相當多的

腦筋,因為這十多年總是來去匆匆,對高雄的認識既深厚又淺

薄,想要發乎情合於理的描寫她,得要花費更多的心力方能辦

到。


素材總算歸類完成了,接下來,就是正式起稿了,從哪一篇開

始呢?

我想,就看明早醒來的直覺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