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06.jpg

春天,黛綠花園在女主人的靈思巧手下,又開出美麗的花朵了。

黛綠,花園的女主人,是我在網路世界裡,難得的美麗奇遇。她的才華,洋溢在一幅幅璀璨的作品裡,但更吸引我的其實是她的細膩與多情。在我眼裡,她的作品總是呈現出有情的質地,有時濃稠有時恬淡,卻都讓人咀嚼再三。

《我的水彩繪本》,每一幅作品,都有黛綠的詳細示範與解說,如同《我的色鉛筆繪本 》一樣,是兼具美感與實用的工具書喔。

喜歡美好事物的朋友們,不妨跟著花園的女主人走入豐沛的水彩格局裡,感受繽紛淋漓的水色,一探水彩世界的奧祕吧。

而黛綠應麥田之邀,為張曼娟新書《此物最相思》繪製插圖,也已正式出版。

今年春天,望見黛綠花園裡一片花團錦簇,我的心情也一起繽紛了。


img00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