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,遺忘了自己的許多生命片段。卻沒全然忘記我是她兒子的初戀情人。

有時她也會問,妳是誰?多半時候則是看著我,或流淚或微笑,
一次又一次問,妳是跑去哪裡?


聽她女兒說,近日她又經常提起我的名字了。
今晚再度與她一家人共餐,心裡仍是充滿感激與感動 。
2012.6.16

相片: 她,遺忘了自己的許多生命片段。卻沒全然忘記我是她兒子的初戀情人。
有時她也會問,妳是誰?多半時候則是看著我,或流淚或微笑,一次又一次問,妳是跑去哪裡?
聽她女兒說,近日她又經常提起我的名字了。
今晚再度與她一家人共餐,心裡仍是充滿感激與感動 。
2012.6.1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