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豐郵正式由中郵接管,在潭子郵局辦公的職員都調到台中了,只留下一樓營業部的員工,其實有點擔心,合併之後潭郵的課會被取消,那時,學生安慰我說,一定會爭取到繼續開課的。

那日,中郵勞教班負責人來電,說下學期因教室使用的調度問題,問我能否與潭郵的上課時間對調或請潭郵另訂時間?我聽了很開心,這表示我的課得以延續了。

但這幾年已習慣了星期四,我實在沒把握在不影響任何一位學員的情況下調整時間。經過一番討論後,總算定出了星期三,偏偏這天的教室已排定民法課,於是他們開始研究,要如何跟民法班溝通,這個環節我是插不上手的,便把問題丟給經理與班長處理。

原本想等定案了再回覆中郵,沒想到隔天,班長來電告知,時間確定星期三,仍舊使用會議室上課,並且由經理親自與中郵聯繫,敲定了。我有點驚訝,真不得不說,他們的辦事效率有夠好的!

今晚走進教室,看著他們正在填寫報名表,問人數夠嗎?回答說,一定夠的,就算不夠也要讓他夠!這樣的一句話,又足夠讓我窩心好久了!

感謝!

2013.6.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