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以我目前的狀況,是不適合大笑的,可偏偏課堂上總會不時地爆出各種笑點,
有時是她或是他,有時則是我自己,向來我都是率性而笑的,但這陣子嗓子凸鎚,
只好盡量隱忍不笑出聲。

可今天真的沒轍,賴大哥因一張手寫的歌譜而感性大發,在台上針對我說了落落長地一席話,
說也奇怪,明明是感人肺腑的言語,可他說得越認真,我和學員們就笑的越厲害,
最後,我只好起身跟他道謝且互敬了三個大鞠躬,這才結束了這突來的小插曲。

噢噢!就是這樣的氛圍,這樣的人情,讓我深深愛著這份工作啊!

2013.4.19中郵教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