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!我的新玩具,烏克麗麗,美國廠牌LEHO21吋。

傍晚,衝著難得的小雨,撐著傘散步去。
沿著崇德路,邊走邊留意是否有樂器行,
想順便找找烏克麗麗。

結果就發現了「海迪樂器行」。
意外的是,這家樂器行正是當年我在救國團開課,受救國團委託購買電鋼琴,最後選中的那家樂器行。是我先認出老闆的,而他也很厲害,記得我是琴師,也記得買琴約是十年前的事了。

所以,很理所當然的,我完全信任的請他幫我挑選 ,並且打算不講價了,但老闆卻主動以非常特惠的價錢讓我抱回這把烏克麗麗。臨走,又加送了個ZIKO調音器。

我想,這就是人情吧,很美好的經驗。

重點是,我要在烏克麗麗開課前,先摸熟我的新玩具,基本功先自修一下,這樣去上課就可以很快抓到老師的精華囉!

2012.7.16

螢幕快照 2012-07-19 下午9.47.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