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坐滿一車子有照片偽證,我成為工會的人了  ㄟ,老師,看前面,要拍照了

兩位大嬸,這是啥表情? 資深美女們來合照一張!  讓大家吃不飽,又貴得離譜的餐廳。後來,退費平息眾怒。

這場景,讓我想起台中公園的老人,原來,我也漸漸朝他們靠近了 純樸的學生們 包包抱太緊了吧?裡面是啥寶貝?  一定要在最中央嗎?這樣我會不好意思捏!

懷古的屋舍,讓我想起小時候外婆的三合院。 來卻看蠶寶寶 一屋子的蠶寶寶,讓我頭皮發麻,好怕一不小心,就踩到牠們。  乖乖別動,讓我拍一張! 歡迎光臨 若隱若現,最美。

快點按下快門,不然要飛走了! 好特別啊! 看起來有千斤中呢

美麗的南瓜園,可是手機怎麼即將沒電了?  

2011.6/26與學生遊苗栗獅潭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