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成圖

 

幾乎有一整年,沒認真動過畫筆了。

昨天終於擺好畫架,拿出紙筆,很順利的完成這幅素描。

算是送給自己的新春禮物吧。


古箏師.jpg


這位美女是文化中心古箏老師黃金燕,

黃老師氣質典雅,令人欣賞,而我覺得她本人比海報更美呢。

當初看到海報時就很想畫下來,

沒想,這一拖就是兩年。


素描-1.jpg


五官畫到一定的程度了,才著手畫其他部份,

這是我的習慣。

對我來說,鼻子是最難畫的部份,所以,先抓個大概,

再慢慢拿捏。


素描-2.jpg


鼻子花了我不少時間啊。


素描-3.jpg 


差不多了,開始整修頭髮。


04  

眼神再加強一下,

現在,我要的氣質,好像有給她跑出來了,嘿嘿。


完成圖


結果,最難是古箏!

幾筆不太直的線條,意思意思好了,就這樣。

2009.1.2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