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.8郵局


  上星期文化局97秋季歌唱研習課程結束,開始放寒假。

「理性感性」大樓歌唱班以及我的「24號9樓」教室的所有課程,

也都安排了三個星期的連續假期。

而98年度台中郵局歌唱研習班,則趕在假期前正式開課了。

感謝在郵局工作的李大哥(曾是文化局學生 ),

因他的大力引薦,才使我獲得台中郵局98一整年度的教學機會,

參與學員多達四十二人,美中不足的是,開課第一天就因感冒而

啞著嗓子上課,聲音真的有點抱歉啦。


98.1.8郵局


很長的一段時間了,

新聞裡幾乎天天報導節節攀升的失業人口指數,

反觀自己穩定成長的教學工作,慶幸之餘更升起感謝的心情,

感謝我的學生們,讓我能夠在一片不景氣中,安穩的工作,

免去失業的恐懼。

無論長期或短程,凡參與歌唱班的學生們,其實都是我的貴人啊,

面對我的貴人們,我想,唯有更加認真教學,

帶給他們快樂的學習過程,方是我回饋的最好方式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